中原大學美國天普大學商學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
Language: 中文  英文 
上一篇
下一篇

何謂2+2學程

中原天普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簡介

109學年 來自主任的一封信

2021中原天普雙學士學程_大學生活與校園介紹

中原大學|大學生活

中原大學|宿舍簡介

純體驗

MOOCs線上課程

中原線上課程MOOCs(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讓你跟和全球百萬學子一同學習,不限地域、時間、收看次數,沒有學歷、身分等限制,除了能免費搶先體驗大學課程,完課還能拿到修習證明。

中原磨課師課程從人文倫理、藝術涵養、專業科目、獨立思辨的四類型出發,學習者可以利用通勤、下課、放鬆的零碎時間,自由安排上課時間,並充實閒暇時光,還能與全世界好學的夥伴們一起上課,跟老師助教互動,用好玩有趣的想法激盪學習的火花,除了增加跨領域知識,更能提升與人談論時的廣度

你好奇動漫中的超級英雄怎麼用在解釋物理概念嗎?
想知道從楚漢相爭時的故事中,項羽劉邦教會你哪些職場競爭力必要條件?
原來音樂與設計人才獨特的眼光與藝術涵養,其實是可以訓練的,這可以透過線上課程?

眾多課程現正進行中,歡迎加入並訂閱中原線上課程MOOCs 中原磨課師的行列!

我要看MOOCs影片!搜尋 C-learning平台:https://c-learning.cycu.edu.tw/
搜尋引擎輸入「C-learning」查詢,即可搜尋到此平台。
我要跟著老師進度一起上課!清大明德在線學習平台-中原大學
Sharecourse:www.sharecourse.net →合作夥伴→中原大學
交大育網學習平台-中原大學
Ewant :http://www.ewant.org →合作夥伴→中原大學
我要上實體課程拿學分!暑修遠距課程:http://140.135.66.125/ 
學期間校際選修:課務與註冊組03-265 2088/2089
中原磨課師粉絲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ycumoocs 
微博:http://www.weibo.com/cycumoocs 
中原數位課程相關問題~請直撥03-2652040,由教師教學發展中心專人為您服務。

大學先修課程

對大學課程與生活充滿了嚮往嗎?趕快報名體驗吧!
中原大學為你準備豐富又紮實的大學基礎學科知識及體驗大學校園生活。通過課程考核者,可以申請學分抵免,讓你贏在起跑點!
課程詳情請登錄中原大學教務處課務註冊組: https://reurl.cc/laqeq

107學年度(108年)暑期新生先修課程-選課及課程時間表

營隊活動

暑假期間歡迎大家到中原參加各系所舉辦的特色營隊,可以更加了解學系的課程内容、特色、師資等,有助於大家在入學前對課程和學校多一層了解。科教中心將活動資訊匯整到facebook,不定時更新,歡迎大家多加參考利用。中原大學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中心FB: https://zh-tw.facebook.com/CYCUCEDSH

遠距課程

各位同學:
距離開學還有一段日子,在這段期間你可以放鬆心情,抒解近日來的壓力。同時,現在的你必定懷著逐夢的心情在盼望著大學的生活。為了讓你歡喜邁向生命的新旅程,我們已經作了最好的準備,在網路上你可以登入「i-learning中原網路學園」後,讓你在閒暇之餘,提昇進入大學的競爭力。有興趣的同學快來呦,請快進入learning中原網路學園:http://i-learning.cycu.edu.tw/

高中生大學學系學涯、職涯與生涯體驗營

中原大學為服務莘莘學子,每年1-3月份將舉辦「高中生大學學系學涯、職涯與生涯體驗營」,本體驗營由各學系所辨理之微型營隊組成,願學子們透過本活動更加認識我國大學學系的學習內容、就業訊息與未來發展,使學子們能夠依個人志向、專長與職能進入適當的大學及學系。相關活動將公佈於中原大學科教中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CUCEDSH,歡迎各位學子踴躍參加。

準大學生與師長有約

恭喜各位透過不同的升學管道,錄/備取本校學系,中原大學為讓您能夠順利與大學學業、生活接軌,將於公布錄/備取名單後,舉辦準大生與師長有約活動,願同學們透過與師長對談,更加了解學系的學習內容、未來生活,進一步規劃入學前相關學習活動、增強實力,讓您贏在起跑點!相關活動將公佈於中原大學科教中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CUCEDSH,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時間

活動內容

參與對象

4-5月份

準大學生與師長有約

中原大學特殊選才、繁星、個人申請、運動績優、身心障礙甄試之準大學生

2019年大一新生大學體驗營報名表下載【銜接高中與大學】

2019年大學體驗營報名表下載【政府補助.桃園高中職學生限定】

2019大一新生大學體驗營「住宿須知及公約」。(預計7月下旬公告,公告網址: http://oce.cycu.edu.tw )

中原大學交通路線圖

中原大學校園平面圖

大學體驗營:

【銜接高中與大學】

  1. 大學微積分探索營:2019/8/12~8/16 週一~週五09:00~16:00,課程費用:$2,800、住宿費:$1,350
  2. 大學程式設計營-(全英文授課):2019/8/19~8/23 週一~週五09:00~16:00,課程費用:$3,600、住宿費:$1,350

【政府補助.桃園高中職學生限定】

  1. 趣味韓流文化營:2019/8/13~8/15 週二~週四09:00~16:30,課程費用:免費(午餐請自理、非過夜營隊)
  2. 大學活力英語營:2019/8/21~8/23 週三~週五09:00~16:00,課程費用:免費(午餐請自理、非過夜營隊)

歡迎你/妳來到中原大學,本校鄰近中壢市區,近火車站、高鐵站,交通便捷,詳情請參:https://www.cycu.edu.tw/map.html;食衣住行樣樣便利,校內外生活機能完善,消費物美價廉,日常供應不虞匱乏。校園地圖、生活地圖如下,提供同學下載使用。 

大學入門交流平台網站:https://prospective-students.cycu.edu.tw/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