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美國天普大學商學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
Language: 中文  英文 

大一至大二

於中原大學商學院專班就讀,培養基礎商管專業能力以及支援學生通過天普大學 GPA 3.0 與托福 IBT 85 或雅思 6.5之英語門檻並提升英語實力。

英文訓練

英文訓練

  • 全英語授課
  • 托福加強班
  • 暑假全英語營隊
  • 天普大學來台授課

銜接

為使學生能夠順利銜接天普大學的課程,除了英文訓練外, 2+2 專班前兩年部分課程由天普大學教師親自來台授課。另外,為了幫助學生更快適應美國生活,天普大學提供了包含迎新週、國際學生協會等的多樣活動。天普大學之國際駐地協調員幫助在校外的租屋,全球生活學習社區則提供國際學生與當地學生一起生活的機會,更深入體驗不同的文化。

銜接

大三至大四

至美國天普大學福克斯商學院就讀,選擇專業學程並接受該校商學管理實務之訓練 。​

天普大學實習機會

赴天普大學學習時可獲得該校提供的實習機會,打造國際職場競爭力。

完成修課學分

取得中原大學以及美國天普大學商學管理雙學士學位 !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