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美國天普大學商學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
Language: 中文  英文 

2+2專班學生於前兩年學習中原大學商學院基礎與進階課程,大三起至天普大學學習商學專業課程。兩學院均通過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此認證確保學院之商管教育水準能持續改善,並提升學院之國際知名度。兩學院之課程相互鏈結,並同時注重品格、創業與國際化之教育。

為什麼

要選擇 2+2 學程?

打造全球型專業人才

四年內取得雙學位學士

提升英語精通能力

節省海外留學費用

簡易途徑免除參與SAT

為什麼

要選擇 2+2 學程?

➤ 打造全球型專業人才

➤ 四年內取得雙學位學士

➤ 提升英語精通能力

➤ 節省海外留學費用

➤ 簡易途徑免除參與SAT

學費

怎麼計算呢?

前兩年就讀中原大學學費以中原大學會計室每學年公告為主

後兩年於天普大學學費以天普大學公告為主

學程各學年度學費:

2+2 學程打造具獨立性的全球型專業人才,讓你接軌國際。四年即可獲得中原大學與美國天普大學雙學士學位文憑,同時僅需兩年赴美國學習,可節省花費。2+2學程讓你免除準備SAT 測驗(學術水準測驗考試)。為提升英語能力,學生在中原大學的前兩年須達天普大學規定英語成績門檻托福 IBT 79 或雅思 6.0 方可出國繼續大三之課程。因此,2+2 學程安排托福考試輔導機制,並且採用全英語授課。

未來規劃

2015年,聯合國啟動「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提出17項全球政府與企業共同邁向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中原大學商學院的教育理念,涵蓋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並融入永續目標於教育及研究中。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