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美國天普大學商學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
Language: 中文  英文 

天普大學福克斯商學院 (Fox School of Business, Temple University) 成立於 1918 年,至今已有百年悠久歷史。天普大學和福克斯商學院是第一所被 AACSB 認證的綜合大學和學院。在教育上,學院根據商業趨勢,提前引進新的課程與商業項目,確保學院一直秉持高標準的招生政策、課程與師資陣容。2017 名列全美第 32 名之福克斯商學院在全美大學部商學專業學程排名第 15 名、國際企業學系排名第 13 名、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排名第 6 名。 

福克斯商學院提供學生各式各樣的生活支援,包括職涯諮詢、學程規劃、豐富的學生組織等以確保學生在接受完整的教學後能夠順利銜接職場。始於 2017 年之學生專業發展中心 (Center for Student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SPD) 提供模擬面試、精進專業能力、訓練職場禮儀等。95% 的學生透過該中心的支援皆在畢業後三個月內順利就職。 

福克斯領導人才培養計畫 (Fox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FLDP) 制定完善且豐富的活動與課程。其培養學生職場上的即戰力,包含社區參與、全球意識、個人及專業發展、金融素養等四大項。 2010 年起有將近 229 位新創企業家從福克斯商學院畢業。有 200 位專任教師將真實世界之經驗帶入課堂。在福克斯商學院,你可以透過各式各樣豐沛的資源與人脈,完成自己的理想。 

除了短期的海外實習計畫及交流學生之外,在福克斯商學院,你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交流,拓展視野。在 2009 年福克斯商學院建造了ALTER HALL,它設有資本市場實驗室、職業發展平台、創業實驗室等。除了堅強的師資陣容外,福克斯商學院也提供了優秀的硬體設備給教職員及學生利用。 

Close Menu